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胥宗志入围“罗中立奖学金”

2022年12月31日 11:49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我院研究生胥宗志入围“罗中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10-23 17:03: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36


近日,“罗中立奖学金”初评入围名单揭晓。我院张韬副教授指导的2014级研究生胥宗志入围2017年度“罗中立奖学金”,入围作品是其毕业创作《偏安的故事之八》。本届奖学金从前期宣传、征集作品到初评结束,历时半年,共有来自全国及海外33 所大学和艺术院校的257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与,共30位青年艺术家入围。

“罗中立奖学金”是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们展示才华的重要平台,旨在奖励对艺术事业有执着追求并富有创造精神的优秀青年学子,为他们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并向相关艺术机构推荐、提供毕业后继续从事艺术创作的机会,因此评选要求也相应较高。入围者除我院胥宗志同学外,其余均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国内知名美术专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