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多位研究生作品入选国家级展览

2022年12月31日 11:46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我院多位研究生作品入选国家级展览

发布时间: 2017-09-28 10:47: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42


近年来,我院研究生积极投入专业学习和创作,多位研究生的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展览。

在入选学生中,2015级研究生陈泳竹(导师:刘曙光教授)作品《战友》入选中国(南昌)军事美术作品展,2015级研究生姚泰洪(导师:马遥教授)作品《丝路·遗韵》入选“丝绸之路·翰墨通渭”第二届中国画、油画作品展,2016级研究生李程林(导师:黄静教授)作品《归来》入选“美丽中国梦·七彩云南情”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5级研究生李肖梅(导师:胡长春教授)论文《<龙藏寺碑>楷书碑额研究》入选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楷书展暨《龙藏寺碑》与楷书发展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