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学院多名学生书法作品参加 “重庆市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大赛”

2022年12月31日 11:45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美术学院多名学生书法作品参加 “重庆市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2-20 16:49: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16


近日,由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和重庆市教科院主办,重庆市书协教育委员会和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九凤天杯·重庆市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大赛”评选名单揭晓。本次大赛所收稿件涵盖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通过评委与监委层层筛选,最终产生了入展作品87件,获奖作品30件。我院胡长春教授、陈航教授、张一农副教授指导的本科生、研究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张会锋、赵卉蕴获一等奖;吴家树、方克鹏获二等奖;汪成江、田莉莉、蒋梅、李肖梅获三等奖;陈思棋、陈长远、陈宇江、陈蕴佳、蒋威、刘玥、王昊等同学作品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