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前行不忘奉献者 新春浓情系桑榆 学院开展2022年“迎新春”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2022年12月30日 08:50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前行不忘奉献者 新春浓情系桑榆

学院开展2022年“迎新春”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凛冬散尽,岁序更新,告别砥砺奋进的2021年,迎来意气奋发的2022年。2022年1月,美术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学院工会成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学院辛勤耕耘过的退休教师送去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关切地问候了退休教师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与新年红包,向老教师们及家人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在送上新年慰问的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学院,学院会时刻关心关注退休教师,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康体健,精神矍铄。同时,学院领导对离退休教师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学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的培养等工作与退休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征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部分退休教师展示了自己退休以来创作的艺术作品,这些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退休教师们不减创作热情,学院师生无不为这种精神动容。老教师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与在职教职工一道为教育事业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和慰问退休老教师,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人员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院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解,凝聚人心。





对于学院领导亲自上门慰问,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给予的温暖,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学院的发展倍感欣慰,并衷心祝愿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