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朱敏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2年12月30日 00:43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朱敏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5月9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朱敏、正科级纪检监察员袁千懿到我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情况,党委书记周德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峰,组织员岳洋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由周德操书记主持。李海峰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以案四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二级纪委建设”等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执行情况,并分析了主要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朱敏处长对学院党费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纪委会议事规则、纪委委员分工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希望学院纪委在宣传教育、廉洁文化建设、日常监督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纪委对政策落地的“护航”作用,维护制度权威与公平公正。

周德操书记对校纪委的关心与指导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院纪委换届人选酝酿方面做的充分准备,并表示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最后,朱敏处长针对疫情防控、学院信访以及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