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12月30日 00:19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526上午,学院在21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德操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会。

会议以“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与会人员结合最新理论读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首先,周德操书记、李海峰副书记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的“我们党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纪委监委要发挥好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等相应内容,号召两委委员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片——《蜕变的末路—全市三起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最后,两委委员以“忠诚担当 永葆本色 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优良院风”为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了深入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