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2年12月30日 00:02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3月5日下午,学院在106教室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培训由党委副书记李海峰主持,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李进教官主讲,全院教职工及各研究生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

李进教官从单位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建设入手,从检查隐患、组织扑救、疏散逃生、消防宣传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培训,并现场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的演示。一个小时的专题培训让教职工们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知识与应对能力。

根据巡察整改相关要求,学院发放《教职工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告知书》、《教职工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告知书》,与全体教职工签订《教职工意识形态、网络、消防等安全工作责任书》,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