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鲁森部长参加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29日 23:39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鲁森部长参加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13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党支部顺利开展“我将无我,不负祖国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鲁森同志,美术学院院长段运冬教授,以及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粤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新闻视频和央视专题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扶贫路上》。

随后,支部党员以“我将无我,不负祖国”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昊阳老师结合学科专业分析当前我们的一些文化工作的欠缺之处并号召当代大学生热爱学习、积极投身到国家文化建设工作当中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媛媛老师观看完视频后情绪激动的说到,身为共产党员应该具有崇高无私的理想,当代青年党员应该学习发扬抗疫英雄的奉献精神。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杨老师结合学生工作,提出要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把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结合起来。

接着,院长段运冬教授发表感言,历数国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了伟大成就,并向在座的党员同志讲述了学院历届知名优秀校友的故事,同时殷勤希望各位党员树立远大的理想,并把自己的专业功底学扎实

活动最后,鲁森同志部长在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交流发言后,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鲁森部长表达了对于当代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第二个“一百年”的时期大家都将是参与者与见证者,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