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之二: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学院硬件设施升级

2022年12月29日 23:38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之二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学院硬件设施升级


学院党委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由周德操书记、段运冬院长牵头,李海峰副书记具体负责,完成学院大楼系列硬件设施升级。

一、统筹学院大楼各类教学、办公场地。1.根据专业特点,统筹学生教室,合理规划教室使用,保证日常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取消各系(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建立主任综合办公室,办公场地效能最大化;3.改造辅导员办公室,增设学生谈话室,有效改善辅导员办公场地拥挤情况;

二、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便利。1.关心关爱考研同学,在学院大楼内开设考研自习室;2.各楼层加设直饮水机,方便师生日常饮水;3.利用暑假,改造、解决龚念、孙玉成、权锦鸿、李月林4位教师的工作室采光条件差问题。

学院党委聚焦“急难愁盼”,办好师生实事,学院大楼改造系列措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暖人心的实事办到师生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