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朱敏副书记深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指导党员大会

2022年12月29日 23:18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朱敏副书记深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指导党员大会

6月22日上午,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06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西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朱敏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海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讨论接受预备党员、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礼物等

  



党员大会首先逐一讨论发展对象郭晋丽、刘志文、杨航杭、彭颖芝、常文燕、李贝贝等6位同志入党问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朱敏副书记为王晶晶等5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及18名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赠送礼物。袁旭灿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党委和支部的培养,承诺珍视党员身份、勇担时代重任,并祝福学弟学妹学习好、生活好。毛森森代表低年级党员祝贺学长学姐顺利毕业,并送上美好祝愿。


最后,朱敏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支部工作,表示此次党员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并赞扬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活力。朱敏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表率,当先锋,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融合在一起,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三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触碰学术道德的底线和红线,遵守学术规范。朱敏副书记勉励毕业生党员,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