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寒假项目经验分享会

2022年12月31日 11:01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学院举办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寒假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8-03-27 17:5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16


327日上午,美术学院赴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寒假项目经验分享会在美术馆举行,国际处张家政副处长、学院段运冬副院长、卓玉兵副书记、胡泊教授、陈冠老师以及项目带队教师彭伟教授、熊沁副教授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段运冬副院长主持。

段运冬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美术学院寒假赴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访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在为期3周的访学期间,我院共派出3名专业教师带领27名学生出访,增强了我院的对外交流,取得了预期成果。随后国际处张家政副处长就学校支持学生对外交流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我院学生提高英语水平,积极争取出国交流,拓宽视野。作为项目带队老师,彭伟教授深入考察美国大学生活,分析了中美在高校教学、学生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差异,提出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

分享会最后,参加此次项目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同学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眼中的美式教育和美国生活,为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树立了新的目标,提供了新的思路,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