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代表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2年12月31日 10:53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代表来我院参观交流



523日,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University of the Fraser Valley)视觉艺术系主任、副教授雪莉·史蒂芬(Shelley Stefan)来我院参观访问。刘曙光院长、段运冬副院长、熊沁副教授、张韬副教授、黄迎春副教授、唐楚孝副教授与雪莉教授进行了交流。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和教师构成,在学校达成的框架协议下,参考其他学校的合作模式,讨论了本科生交流和教师互访等相关事宜,初步明确了合作方向和领域。当天下午,在张韬副教授和熊沁副教授的陪同下,雪莉教授参观了我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作品展览,对我院毕业创作给予很好评价。

菲沙河谷大学是我校合作友校,两校签订有校际合作协议。该校于1974年建成,目前在校学生10000多人,其中包括近1000名海外留学生。学校开设80多门课程,包括门类众多的学士学位,准学士学位,大专文凭和证书课程。学校位于英属哥伦比亚省的阿博茨福德市,距离温哥华一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