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18年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赴西南大学访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31日 10:47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2018年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赴西南大学访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46: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12


201866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访问交流活动结业典礼在美术学院召开,两校为期12天的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活动,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以下简称ISU)共派出艺术学院11名师生出访,我院作为对接单位,组织中国艺术课程参与和讨论,重庆文化地标游览,以及作品合作创作等丰富的活动,项目成果丰硕。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赴西南大学交流活动是继今年1月我校师生出访ISU进行专业学习及文化体验之旅后,两校之间第二次大规模的深入交流互访活动,国际处和美术学院领导对本次交流项目非常重视,特意为ISU师生举行了欢迎宴会,国际处张发钧处长、张家政副处长、美术学院刘曙光院长、段运冬副院长分别致辞欢迎11名师生,祝愿ISU师生在我校学习生活期间一切顺利,收获满满,希望两校不断增强包括师生交流学习在内的各种合作与交流活动,共同促进两校国际化发展进程,相信在两校领导的关怀下,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两校合作与交流必将不断结出丰硕的果实。

项目结束当天,两校学生合作创作成果在西南大学美术馆2号厅展出,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纷纷合影留念,国际处张发钧处长和美术学院刘曙光院长分别为ISU师生颁发了项目结业证书,本次ISU赴西南大学访学交流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