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考生自备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用具的通知

2022年12月31日 22:07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查看:

关于考生自备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用具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保证你顺利、规范参加我院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请务必认真、仔细阅读《西南大学美术学院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用具表》(见附件),并按要求准备、携带相关考试用具参考。

凡未按要求准备或携带相关考试用具参考的,或使用规定以外的考试用具作答的,或未按包装要求包装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西南大学美术学院

2022 年 12 月 8 日

附件:《西南大学美术学院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用具表》

科目名称(代码)

适用专业(代码)、方向

考生需自备的考试用具

专业基础

(501)

美术学

(130400)

中国画创作与理论研究

试卷纸:230 克半开素描纸 1 张;工 具:铅笔或炭笔、半开画板;包 装:不可折叠,长度不小于 2000px 的卷筒。

绘画创作与理论研究

雕塑创作与理论研究

艺术设计应用与理论研究

美术

(135107)

中国画创作

油画创作

版画创作

雕塑创作

美术学

(130400)

书法创作与理论研究

试卷纸:4 尺斗方熟宣 2 张、4 尺熟宣 1 张;草稿纸:4 尺熟宣 2 张;工 具:毛笔、墨汁、画毡;包 装:可折叠,大号信封。

美术

(135107)

书法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