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赴渝中区中小学开展“访校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7:40 来源: 责任编辑:马晖 作者:尹梓君 查看:

为拓展学科发展广度深度,加大专业建设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美术学院新学期以来开始加大“访校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力度。32日,美术学院赴渝中区中小学劳动教育技术教育基地,对渝中区中小学校开展“访校拓岗促就业”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段运冬带队,2021级本科辅导员李昊阳、2019级本科辅导员李媛媛,研究生辅导员尹梓君等人随行参加。


座谈中,院长段运冬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成绩。随后,与会人员就加强学科融合,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拓展学生就业新空间,搭建合作桥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三位辅导员与渝中区解放小学、中华路小学校、人民路小学、重庆第五十中学、大田湾小学、大同实验学校等学校校长(书记)进行交流,进一步介绍学院情况,了解各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对口推荐2023届毕业生,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


就业工作是美术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此次活动不仅为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对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和人才队伍培养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美术学院将继续加大访校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