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之一: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着力改善研究生办学条件

2021年11月08日 16:44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查看:

学院党委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由分管领导陈刚副院长牵头,逐步加强各工作室联动,有序改善研究生工作室硬件、软件条件,为研究生学习创作营造良好氛围。

1.正式成立学科组,由经验丰富的教授、副教授担任组长,统筹负责各研究方向学术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打破工作室壁垒,加强沟通交流,提升研究生学习效果。

2.多次调研导师及学生使用需求,不断完善竹园工作室规划,保证日常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设计储藏室,方便师生短时存放作品、画具等,以解决师生物品随意堆放楼道乱象,进一步消除消防隐患、美化大楼环境。

3.为技法类研究生采购新的画板画架,改善研究生教学条件。

学科组负责制施行以来,学科组组长统筹协调各研究方向学术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交流更频繁,工作更高效,成果更凸显。本次为油画方向研究生更换画架47个,为国画方向研究生更换画案11个。竹园工作室的提质升级及时解决了研究生急难愁盼的日常学习创作问题,学生满意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