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推进会第七次会议

2021年07月06日 08:47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查看:

——美术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行动

为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学科振兴,落实师范认证相关任务,2021年6月29日下午,学院在214会议室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第七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德操、院长段运冬、党委副书记李海峰、副院长彭伟,以及学院自评报告工作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美术学系主任何东副教授介绍了教育部专业认证精神和流程,并对自评报告8个工作组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和分析了自评报告主体内容完成和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分别总结了各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自评报告8个工作组的组长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院长段运冬院长通报了参加教务处组织的专业认证部门协调会的会议精神。针对学院目前的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他提出建立良性的工作方式,加强交流沟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困难,圆满完成自评报告的工作,为美术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党委书记周德操肯定了各个工作组的工作成效,要求老师们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各个工作组加强沟通,认真研究,务实高效开展工作,通过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积极有效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