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屈健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2021年05月19日 16:57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查看:

为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师生专业能力提升,美术学院在“请进来”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5月19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屈健副院长一行7人到美术学院调研交流,班子成员周德操、段运冬、李海峰、陈刚、彭伟出席调研座谈会,绘画系系主任权锦鸿、美术学系系主任何东、雕塑系王林一同参与座谈,双方就师范生培养、艺术教育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运冬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屈健副院长一行的到来,对我院的发展历史尤其是美术学专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陈刚、彭伟副院长和何东主任针对对方提出的问题,特别是美术学专业和公费师范生培养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美术学专业学生培养及就业方向、师范教育与非师范教育建设、师范认证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屈健副院长代表西安美术学院表达了对我院的感谢,希望通过此行为双方的艺术教育、学院的发展探寻新的发展之路。

座谈会最后,双方相互赠送教师作品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