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2018级本科雕塑专业举办毕业创作中期汇报展

2022年05月13日 11:01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查看:

4月29日上午,在学院2018级本科雕塑班教室,举办了2018级本科雕塑专业毕业创作中期汇报展。学院副院长彭伟教授、雕塑系主任王林副教授、雕塑系张少辉老师、石富老师、杨洪老师;以及雕塑系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创作中期汇报。

彭伟副院长在现场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毕业展作品的主题思想和创作意图,并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创作的作品。他指出,此次毕业创作中期汇报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作品的阶段性检查,更是一次宝贵的演练和学习交流的机会。与此同时,彭伟副院长着重强调了作品原创性,要求每位同学守好学术诚信底线。

王林主任对展出作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希望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可以做到精益求精,力求将作品做得更好。同时强调毕业创作的时间节点问题,希望每个同学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创作进度安排。

张少辉老师、石富老师、杨洪老师也对同学们的毕业作品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中期汇报展师生面对面交流,开阔了同学们学术视野、启迪了创新思维、激发了自身动力,为毕业创作的顺利推进与今后职业道路的良好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