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训

2022年05月10日 09:48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查看:

根据学校《西南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办法》[2021]345文件精神,为有效激发学院师生参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5月6日上午,学院邀请产业研究院庞墉老师到学院开展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峰,副院长彭伟教授,绘画系主任权锦鸿、设计系主任刘昭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以及所有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副院长彭伟解读学校关于大赛的文件精神,希望老师们积极支持并做好学生的管理与项目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李海峰介绍学院关于大赛的宣传和项目申报组织情况,目前已申报项目80余项,参加学生人数500余人。庞墉老师围绕创新创业的价值体现,结合美术学院的专业特点,介绍丰富的创新创业成功案例,给予在座的老师们关于项目的凝练和实施开拓思路,启迪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