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进军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工作

2022年05月07日 11:10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查看:

5月5日上午,王进军副校长与研究生院石孝均院长、涂涛副院长、徐一鸣副院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八人到美术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学科组组长及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由陈刚副院长主持,陈院长首先从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教育特色、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段运冬院长随后表达了对学校和研究生院的感谢,并对学院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彭伟、权锦鸿、张韬等导师代表就改进研究生招生工作、课程教学、导师评聘等工作提出了个人建议。

石孝均院长代表学校和研究生院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践基地建设、导师遴选、博士点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切实的建议。涂涛副院长就实践基地与案例库、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及艺术学科与新技术结合进行了补充说明。

王进军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美术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所做出的努力,鼓励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等方面补足补强。王进军副校长指出,学院应着重抓好教改项目与研究生教育实际的结合,加强教学成果的培育,并发挥好学生的能动性,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培养学生。学校将对美术学院的发展给予政策支持。

调研会最后,周德操书记代表美术学院表达了对校领导和研究生院的感谢,在新时代、新要求下,美术学院一定谨记学校的嘱托,扎实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