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作为 新担当 新使命” 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座谈会

2022年01月06日 17:26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查看:

2022年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新作为新担当新使命”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系室主任、工会(教代会)主席、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人才称号获得者参加座谈,学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志坚,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中全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峰主持。

会议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学校2021年职称晋升文件和研究生导师聘任文件,并对我院2021年新晋职称教师和新聘任导师教师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何东、李月林作为新晋教授代表,唐楚孝、李东仁作为新晋副教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陈刚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刘曙光主任随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实施分类评价的政策,同时结合艺术特色学科具体情况对职称评审机制提出了积极建议。

吴中全副主任表示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将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政策,给予各学院支持。在为学院人才称号培育方面提供积极有力的保障,力促相关工作有所突破。

王志坚部长在讲话中对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逐一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表示职称评审中存在的问题将逐步完善。志坚部长同时勉励老师们要回归初心做到心“净”,将个人发展与学院紧密结合起来,教书育人、实现个人价值。

段运冬院长最后代表学院对各级领导为美术学院发展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各位老师迈上新的台阶表示祝贺。他强调,美术学院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我们必须加倍努力,认清学科严峻形势,把握时代机遇,将个人创作与学术研究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才能进一步推动个人和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