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之三:美化学院形象,营造育人氛围

2021年11月18日 16:46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查看:

学院党委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由周德操书记、段运冬院长、李海峰副书记牵头,完成学院大楼环境改造,美化学院形象,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一、清理公共空间,消除安全隐患。1.利用暑假,全面排查美术大楼安全隐患,为露天平台加装栏杆;2.对学院陈年物品进行清理分类,国有资产积极对接学校进行报废处理,师生个人物品经确认后进行报废或废物利用;3.开学前夕,做好学院大楼的清理、消杀工作。

二、美化学院环境,营造良好氛围。1.更新党建宣传栏,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育新人”为主题,分“贴近学生,坚持全员育人”“立德树人,坚持全过程育人”“以文化人,坚持全方位育人”3个板块凸显学院党建特色工作;2.用师生作品装饰学院廊道,彰显美术学院学科特色,营造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聚焦“急难愁盼”,办好师生实事,学院大楼环境改造工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了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美术学院的良好风貌。